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MidiTools KSP系列 - 管弦乐白金版乐器升级包 v1.0.1

发布日期:2021-02-20软件格式:nki适用平台:Kontakt
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eghies7rX-yreffkvDE_Uw    提取码:6666
 
关于“管弦乐白金版乐器升级包”

     “管弦乐白金版”是一套让广大电脑音乐制作者又爱又恨的音色库,爱它的音色质感技法丰富,狠它的加载不便体积庞大,原版白金有130多GB,各种乐器技法虽然很多,但都是分开独立的nki,且每个乐器每个技法的近场、中场、远场三通道也是分开的nki,这就导致了这套高质量的管弦乐音色库被冷落在了硬盘,或者被弃用了。

       好在网络上出现了一套体积只有85.7GB的重打包版,在体积上已经可以让人接受,只是乐器文件依旧是分开独立的,使用上依然很不方便。在争取很多网友的建议后,我们决定对这套重打包版的乐器文件进行升级,此次升级主要是将每个乐器的所有技法整合到一个乐器文件中,并通过keyswitch键位进行实时切换演奏,另外还将每个技法的近场、中场、以及远场通道也整合在一个乐器中,并通过脚本的编写让您可以在乐器界面中直接进行调整,从而方便地得到自己想要的声场效果。

       注意1:此升级包只针对85GB的重打包版,原版老白金不能使用。
       注意2:此升级包乐器需要Kontakt 6.2.2或更高版本才能加载。


安装说明

       下载解压后,请将升级文件复制到原音色库目录中,升级文件内部子目录已做名称区分,不会覆盖原乐器文件,但如果您是MAC系统,或许不是增量覆盖,因此请提前备份原文件。
       复制完成后,运行Kontakt,展开音色库目录,在乐器列表中会看到名称结尾带有“_EX”的子目录,升级后的乐器就在这些目录中,直接加载使用即可。
       原乐器目录如果不想显示在这里,只需要到您的音色库目录这种将原目录移除Instruments文件夹即可。

       另外附上一张自制的音色库窗口背景图,需要的可直接另存为,名称修改为“wallpaper.png”,放在音色库根目录中后重新运行Kontakt。

关于帮助文档

       我们还精心编写了一万八千多字的使用手册,位于升级包中的“Documentation”文件夹内,名称是“EWQL Symphonic Orchestra zh_CN.pdf”(系统中需要已安装PDF阅读器),详细说明了这套升级包所有乐器的技法使用,以及一些在使用中的建议。您可以直接进入“Documentation”文件夹查看,也可以在Kontakt界面中直接打开。
      如需在下载升级包之前先看看使用手册,请到这里下载:
      度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8Of8um-8XTJ8g6jMTH2aFQ 提取码:6666

常见问题

      问:重打包版体积小了,音质有下降吗?
      答:重打包版是提取的原版24bit 44100Hz样本,并进行了NI公司的ncw无损压缩,所以体积小了,音质并没有下降。

      问:没有汉化?
      答:没有。如果您想成为专业音乐人,建议放弃使用汉化的念头。

      问:Windows 64位可以用吗?
      答:可以。

      问:有MAC的版本吗?
      答:nki乐器文件不分Windows版本还是MAC版本,都可以用。如果您是MAC系统,在拷贝升级包里的文件之前请先备份好原文件。

      问:85.7GB的重打包版音色库哪里下载?
      答:度盘:https://pan.baidu.com/s/17awRE3ZxXmgJRFrM2B-qQQ 提取码:702c

更新记录

2021-02-21版本1.0.1
· 修正木管乐乐器界面技法净化按钮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 修正“10 Cellos”A#5拨奏技法低力度有持续音的问题。
· 修正手册中“String Ens 70Piece”技法表中的描述错误。
· 删除所有乐器组中的_ECO乐器文件,如需净化过的,请自行使用kontakt净化功能净化,然后另存乐器文件。

2021-02-20 版本1.0.0
· 管弦乐白金版乐器升级包 v1.0 正式发布。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