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mtbook 阅读器 v4.01

发布日期:2023-12-29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Y4WJGTO8LuzJED4QQ5p9Cw?pwd=6666    提取码:6666
 
【mtbook 阅读器】是本站开发的一个免费电子书阅读工具软件,专用于打开本站开发的各种中文手册电子书,本站翻译编写的中文手册是.mtbook格式文件,必须使用【mtbook 阅读器】来打开。

第四代阅读器全面升级,手册下载更便捷,阅读更流畅。除保留原来的字体和大小设置功能以外,还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

主要特色:
· 新增【云上书屋】页面,第一时间获取最新内容,可直接访问内容详情页面、淘宝购买页面、以及一键下载电子书。
· 新增【我的书库】页面,已导入的电子书随时点击阅读,不用再担心忘记将电子书保存在哪里了。
· 新增通篇阅读功能,一改早期版本需要通过单机目录跳转到相应章节的阅读方式,现在可以从头到尾通篇阅读正本电子书,阅读学习更加方便。
· 新增背景于字体颜色设置功能,现在不仅可以设置字体,还可以设置页面背景颜色和字体颜色。
· 新增整体缩放功能,可对电子书整体进行缩放查看(最小10%最大200%)。
· 支持同时打开多本电子书,在一个阅读器中就可以在多本电子书之间进行切换。
· 新增“我的书库”目录设定功能,所有导入的电子书都会存放在“我的书库”目录中,默认在程序安装目录中的mtbook文件夹中,但您也可以自定义到其他目录,电子书注册后不用担心重装系统需要重新下载电子书,即可直接阅读。

【我的书库】界面可实时获取最新电子书更新内容

【我的书库】会显示所有已经导入的电子书,点击即可阅读。

支持同时打开多本电子书,可通过标签页按钮来进行切换。

支持自定义字体、整体背景色、内容背景色、文字颜色。

支持自定义书库目录,想将所有电子书放在哪个磁盘目录都可以。


使用中遇到软件问题,也欢迎随时反馈给本站客服,帮助我们完善这个软件。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祝您使用愉快!
 

更新日志:
2024年01月02日 更新 v4.01
· 增加对系统缩放的适配。
· 修复阅读器分隔条会被拖出窗口的问题。
· 修复可重复下载手册文件导致文件读取失败的问题。
· 修复字体设置窗口没有跟随总体缩放设置的问题。
· 修复字体设置窗口未正确读取样式设置的问题。
· 修复云端列表和本地列表鼠标滚轮行程过小的问题。

2023年12月29日 更新 v4.0
· 阅读器内核全部重写,提高注册与阅读效率。
· 新增【云上书屋】,可实时获取最新电子书发布内容(需联网)。
· 新增【我的书库】,可有效管理所有已经导入的电子书,点击即可阅读。
· 支持同时打开多本电子书。
· 支持通篇阅读,无需频繁点击目录进行跳转。
· 支持自定义字体、整体背景色、内容背景色、文本颜色。

2014年11月28日更新:
    版本v3.1
    修复新用户运行新版本阅读器时无法创建配置目录的问题。

2014年11月27日更新:
    版本v3.0
    重写手册加载逻辑脚本代码,防止在已打某本手册的阅读器中打开其他手册出错的问题。
    优化多实例运行机制,同时打开多本手册只需要双击手册文件即可。
    优化手册注册机制,重装系统后依然可以直接打开,不需要重复注册。

2012年11月9日更新:
    版本v2.1
    修正同时打开多本手册后修改字体无效的问题。(感谢用户傻孩子的提醒)
    修正运行后在任务栏没有显示的问题。
    修正关闭时偶尔会报错的问题。

2012年11月8日更新:
    版本v2.0
    重写阅读器核心代码。
    减少杀毒软件误报的可能性。
    软件体积大幅度缩小。
    增加字体设置与字体大小设置功能。
    自动将一代手册文件更新到二代手册文件。
    修正各别系统在断网和联网时导致硬件ID变更问题。
    去除通篇滚动功能。   

2012年2月21日更新:
    版本v1.4
    增加窗口大小调节功能。
    增加窗口最大化功能。
    增加记住最后关闭时窗口大小功能。
    增加手册读取进度显示。
    提高超长手册读取速度。
    修正连续打开手册内存不断增高问题。
    注意1:部分手册文件将无法在1.4版本阅读器中打开,请联系手册供应商索取新版手册文件。
    注意2:更新后个别手册在打开时会出现提示注册窗口,使用原注册码进行注册即可。

2011年12月23日更新:
    版本v1.3
    为支持12月23日以后发布的手册,重写手册通篇滚动算法,支持超长手册通篇滚动!
    改写mtbook格式电子书编译算法,彻底杜绝mtbook手册文件被误报病毒的情况。

2011年11月12日更新:
    版本v1.2
    增加通篇滚动功能,选择段落时跳转更加流畅(2011年11月12日之前下载的手册需重新下载才能使用通篇滚动功能。)。

以往更新:
1.1更新:
    修正了加载电子书时的算法,提高电子书打开速度。

2011-7-7 正式发布1.0版本。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