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莱音炫彩音乐控软件客户端 v1.0

发布日期:2015-08-25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下载:暂不提供下载
 
项目说明:

      2015年3月,我们启动了名为“莱音炫彩音乐控”软硬件相结合项目,宗旨在于开发一款低门槛的音乐演奏硬件设备,通过对软件中的音色进行控制,得到有创意的音乐演奏效果。2015年8月,硬件全部开发完毕,并进行了初步生产,专业音乐人可使用“莱音炫彩音乐控”来控制诸如live类的音乐软件,但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安装live和寻找音色的过程过于繁琐,因此在2015年4月时就开始开发更加易用的软件端,于2015年5月20日开发完成。也就是您在这个页面中看到的软件。

      由于线下销售和推广渠道未能打通,目前也未能全面推广到市场,项目已经暂停。

硬件照片:

 

软件介绍:

      通过这个软件端,配合使用“莱音炫彩音乐控制器”硬件,可以更容易地演奏出富有创意的音乐。起初已发布多套不同风格的音色包提供给用户使用。同时,这个软件客户端也允许用户导入自己的音色样本,让自己的音乐更加变化无穷。

      * 注意:此软件只能与莱音炫彩音乐控制器配合使用,不能用于其他品牌的控制器。

界面截图:
 

后续计划:

      计划依然是将“莱音炫彩音乐控”作为以娱乐为主的现代乐器,可持续开发软件端的不同风格音色包,来扩展“莱音炫彩音乐控”的可玩性与专业性。

      目前项目已暂停,如果您对此项目有更好的想法与创意,或有合作的可能,请联系我们。QQ 2474490710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