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Kontakt 音色库添加工具 v3.0 智能版

发布日期:2012-11-01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售价:20 元
 
      Kontakt 音色库添加工具,是本站(www.miditools.net)在2010年9月自主开发的一款Kontakt辅助工具软件,从当初的1.x版本到现在的3.x版本,我们一直致力于突破Kontakt软件本身对添加音色库的种种限制,以及增强Kontakt音色库的添加与管理功能。
 
      本软件所提供的功能,适用于Kontakt 2以后的所有版本,即使是现在的Kontakt 6也同样适用。本软件兼容Windows所有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10,32位操作系统和64位系统都支持(64位系统用户请注意查看手册最后的注意事项)。
 
 
主要功能:
 
· 添加自定义音色库:Kontakt本身最大的限制就是不允许将普通的nki+wav形式音色添加到音色库列表中。但通过我们的‘添加自定义音色库’功能则可以突破这种限制,可以将任何nki+wav形式的音色添加到Kontakt音色库列表中便于调用。即使是一个空文件夹,都可以添加进去!
 
· 添加标准音色库:除了添加自定义音色库的功能以外,我们还提供了添加标准音色库,无论是包含*_info.nkx或*.nicnt的标准音色库,还是Kontakt 2时代的只包含*.nks的旧音色库,都可以通过这个‘添加标准音色库’功能来进行添加。
 
· 批量添加音色库:可以让您指定一个多音色库所在总目录然后进行深度扫描,我们的软件会逐级深入扫描出所选目录中包含的音色库,让您可以一键添加多套音色库。
 
· 管理音色库:您可以看到在您的电脑中已经添加好的所有音色库,并且为您提供了卸载音色库以及备份和恢复音色库的功能,这对于重装系统后的音色库恢复是非常便捷的功能。
 
· 自动更新:只要您的电脑已经连接到互联网,软件启动时会自动检查是否有新版本,并自动进行更新,永远保持最新版本。

使用注意:

      * 使用本软件之前,请确定您的电脑已经正确安装Kontakt 4.1或更高版本。不支持便携版Kontakt。
      * 部分杀毒软件会误报病毒,导致无法正确运行。请先关闭软件实时防护然后再运行。本站保证软件绝无病毒。

软件注册:

      您下载软件后解压缩并运行,然后会看到注册激活提示,软件已加密,每套注册码20元,永久免费升级!

      注意:只是重装系统,是依然可以使用原来的注册码的,无论您是今天装XP系统还是明天换Win7系统,只要是在同一台电脑上,就依然可以使用同一套注册码!

      如果您更换了电脑需要新的注册码,每套注册码20元,我们不接受对于硬件ID变更的解释,因为无法分辨您是真的本机硬件更换了,还是将软件发给其他人。这一点请您理解。

网络收集的Kontakt音色库壁纸图片包: >>341张Kontakt音色库背景图片 点击下载(可用于自定义音色库时使用)<<

Kontakt音色库添加工具使用手册: >>Kontakt 音色库添加工具 v3 使用手册<< (pdf格式)

      当您确定要购买我们这个软件后,请先下载,下载后解压缩并运行,将注册窗口中的电脑ID号发给我们客服人员(QQ 2474490710),然后付款,可以支付宝支付,付款后,客服人员会将注册码发给您。填入注册码后即可正常使用。

更新历史:

2012年11月1日 软件版本:3.0
重写音色库判断核心代码,升级到3.0智能版,支持所有音色库,包括以后的音色库都可以支持。
去除了扫描音色库后显示音色库预览图的功能,改为更直接的方式显示。
自定义音色库与标准音色库的添加分开,标准音色库可直接选目录直接添加,无需多余步骤。
批量添加可以将以前添加过的自定义音色库也扫描出来!

2012年3月30日
增加对Best Service Nitron音色库的支持。

2012年3月4日 软件版本:2.5
增加对Kontakt 5.0.2版本的支持。

2012年1月6日
增加对Session Strings Pro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2月27日
增加对Fractured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1月3日
增加对Maschine Drum Selection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0月26日
增加对Ondes Martenot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0月16日
增加对Phaedra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0月9日
增加对DRUMASONIC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10月6日
修正在Win7 64位中添加自定义音色库后Kontakt 5不识别的问题。
增加在Win7 64位中自动获取管理员权限功能,无需再右键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

2011年10月2日
增加对Balinese Gamelan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9月29日
增加对Retro Machines MK2音色库的支持。
修复Kontakt 5音色库名称在管理音色库列表中重复出现的问题。

2011年9月19日
增加对Studio Drummer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9月19日
增加对Abbey Road 60s Drums Vintage音色库的支持。
增加对Convolution Space音色库的支持。
增加对Mixosaurus Kit A音色库的支持。
增加对Pop Rock Strings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9月8日
增加对Solo Strings Advanced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9月4日
正式更名为“Kontakt音色库添加工具”,支持Kontakt所有版本,包括Kontakt 5。

2011年8月22日
新增对Cinematic Guitars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8月20日
新增对Ethno World 5 Instruments音色库的支持。
新增对Ethno World 5 Voices and Choirs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8月17日
新增对Steven Slate Drums Platinum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7月24日
新增对Cinebrass音色库的支持。
主版本升级到2.2,修正64位操作系统中重复添加EWQL白金版出现的问题。

2011年7月19日
修复添加自定义音色库会替换原有音色库的问题。

2011年7月17日
新增对OrchestraTools Orchestral Strings Run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7月12日
新增对Native Instruments West Africa音色库的支持。

2011年7月1日
正式发布2.0版本,完善添加单个音色库、批量添加音色库、管理音色库、一键备份、一键恢复、自动提示更新等功能。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