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关于MidiTools与Kingask

关于网站(2020年3月1日)

      · 关于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
      大家好,我是文杰,2006年6月8日,我创建了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凭借我在电脑音乐方面的学习和实践,截止2014年,8年间陆续制作了11套收费的视频教程,这11套教程都可以在目前网站的视频教程栏目中看到介绍,其中不包含我制作的诸如Waves Z-Noise、Waves SSL4000之类的免费教程,这些免费教程我已发布到例如优酷等各大视频平台。期间于2010年,应北京清华出版社邀请出版了一本《Kontakt 采样器入门到精通》的书籍。

      · 关于miditools.net
      在2011年的时候,我接触到了软件编程,并产生浓厚兴趣,经过一些学习后开发了一些小软件,由于当时我觉得这些软件与视频教程不属于同类内容,因此于2011年5月11日,我创建了miditools.net网站,用于发布我开发的电脑音乐行业周边辅助工具软件,目前使用量最大的是《Kontakt音色库添加工具》,同期还发现有些音色插件或音色库用法并不复杂,没有必要花费太多精力制作成视频教程,而翻译成中文使用手册更有利于对小音色的学习,因此从2011年到2019年,陆续翻译了31本音色库或音色插件的使用手册,发布于miditools.net网站。

      · 关于现在(2020年3月1日)
      从2016年起,我开始接触影视行业,玩设备、学拍摄、编本子、做导演,拍片子、做后期、干了不少事,当然,显而易见的,这期间我忽略了音频方面,没有继续制作视频教程,且对音频软件和中文手册的开发进展也非常缓慢,对两个网站都疏于打理,2019年末,我回归音频领域,开始思考两个网站的发展,并且因为一直有个“配器歌库”的理想(下面会提到这是什么),于2020年决定将kingask.com和miditools.net两个网站合并,在域名方面,经过反复思量,最终决定使用miditools.net作为主要域名,kingask.com依然可以从根域名访问,并于2020年3月1日完成网站内容的合并与改版,特别感谢广大网友在这些年间对我两个网站的支持,希望我两个网站的合并可以给网友们带来更大便利性。


-- 文杰 于2020年3月1日 --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