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找回Cubase 5走带控制器 v1.0

发布日期:2011-12-03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pLAym0KAQx34G4RrCMuUfA    提取码:f4mv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在Cubase 5中打开工程文件以后,无论怎么按F2,走带控制器(用于控制播放、停止、录音等等功能的那个浮动面板)却怎么也无法显示?

    那么我们制作的这个‘找回Cubase 5走带控制器 v1.0’工具软件正好是您所需要的。

    软件属绿色软件,下载后解压缩,然后就可以直接运行使用,软件不会修改任何系统文件和注册表,要卸载软件,可以直接删除,不残留任何垃圾文件。

使用说明:

    第一步:请确定在工程中确实已经勾选了‘Transport’菜单中的‘Transport Panel’命令,然后保存工程,然后关闭工程(注意,您可以不关闭Cubase 5软件,但是必须关闭工程)。

    第二步:运行‘找回Cubase 5走带控制器 v1.0’软件,然后将这个Cubase 5工程文件拖放到软件界面中的Cubase 5工程文件图标上,或者您也可以双击软件界面中的Cubase 5工程文件图标来在打开的‘打开文件’窗口中指定要进行修复的工程文件。

    接下来软件会自动进行修复处理,如果顺利的话,您会看到修复成功的提示,然后在Cubase 5中打开这个工程就看到走带控制器了。如果不顺利的话,也会看到相应的提示。

    在修复过程中,软件会为您的工程文件创建一个后缀名为.mtcbak的备份文件,以防止修复出错造成的损失,如果修复成功,您可以删除后缀名为.mtcbak的备份文件。

软件原理:

    在Cubase 5的工程文件中,用16进制的方式在一个地方记录了走带控制器的顶边距与左边距,这个距离是相对于整个屏幕的,有时会因为某种无法解释的原因,顶边距或左边距大于了屏幕的高度或宽度,所以看不到走带控制器。我们这个软件就是针对这两个数值进行重置,重置后的16进制数值转换到10进制就是300x300,也就是说修复后的工程文件在打开以后,您会在位于屏幕左上角开始计算的300x300的地方看到您的走带控制器。说起来有点复杂,其实原理实在很简单。

    另外一个不用任何工具修复这个问题的方法,就是在显示不出来走带控制器的时候,将屏幕分辨率尽可能地设置到最大,幸运的话,您会看到您的走带控制器,然后把走带控制器拖放到靠近屏幕左上角的位置,然后再把屏幕分辨率设置回来即可。

软件授权:

      这个软件是以免费软件发布的,无时间限制、无功能限制、无任何一切一切限制,欢迎分发给任何人以任何目的使用。

写在最后:

    软件仅对32位的Cubaes 5工程文件进行了测试,不保证64位的也同样可用。也不保证对Cubase 5以外的版本工程文件有效,如果大家在使用Cubase其他版本或Nuendo的工程文件时也遇到这种问题,可以将工程文件发给我们(2474490710@qq.com),让我们来分析一下文件,看能否得到解决。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