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Stylus RMX 音色转换工具 v1.0

发布日期:2011-09-28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vzvMbFNBJQsVAE130lmghQ    提取码:0ci3
 

软件用途:

      由于Stylus RMX自带的rex转换工具每次可转换数量是有限制的,因此我们开发了这个工具,可无限制一次性将所选目录中的rex文件转换到RMX格式的音色库。

使用方法:

      1. 首先请确定您的电脑中已经正常安装了Stylus RMX,并且可以正常使用。在“C:\Program Files\Spectrasonics”目录中必须有“SAGE”快捷方式,并且SAGE快捷方式所指向的音色库目录必须存在。

      2. 在软件界面中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您的*.rx2格式文件所在目录,可以是包含多个子目录的总目录。

      3. 在软件界面中填写音色库名称,不能使用中文或特殊字符。

      4. 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对所选目录进行扫描。

      5. 扫描完成后会看到一个目录文件提示窗口,提示您如果rx2文件路径中包含中文字符,将被忽略。点击【确定】按钮进入下一步。

      6. 在确认安装窗口中点击【安装】按钮开始安装。

      7. 等待安装进度完成后将出现安装完成提示窗口,点击【退出】按钮退出。

      打开您的Stylus RMX就可以开始使用刚才转换的音色了。

注意事项:

      如果您是Win7 64位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请手动将SAGE快捷方式放到“C:\Program Files\Spectrasonics”目录中再运行[Stylus RMX音色转换工具],否则会提示RMX没有安装。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