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Nexus 2 音色库目录一键设置工具 v1.0

发布日期:2011-07-01软件格式:.exe适用平台:Windows
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U7wRDuVDRor1O32cPinkSg    提取码:7okt
 
软件用途:

      由于在指定Nexus 2音色库位置时,Nexus需要很长的时间进行搜索,因此我们开发了这个小工具,用来一键设置Nexus 2音色库目录,免去Nexus自己的漫长搜索过程。

使用方法:

      下载后解压缩,将【Nexus 2 音色库目录一键设置工具 v1.0.exe】放在您硬盘中的Nexus 2音色库目录文件夹中,默认是Nexus Content文件夹中,然后运行,如果是64位操作系统,请在软件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运行后点击【将当前目录设置成为Nexus 2音色库目录】按钮,提示【Nexus 2 音色库目录设置成功!】则表示成功设置Nexus 2音色库目录,运行Nexus 2后即可加载音色,无需再重新查找音色库目录。

      如果点击【将当前目录设置成为Nexus 2音色库目录】按钮后提示【当前目录不是Nexus 2音色库目录....】,证明您没有把这个程序放在音色库目录中,请将程序放到音色库目录中以后再运行。

软件截图: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