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虚拟吉他手(电吉他手)实战视频教程

00 前言 01 加载与设置 02 音色的装载与基本演奏 03 和弦指法识别功能 04 和弦节拍识别功能 05 节奏切换、填充、慢弹 06 保持功能与延音踏板 07 节奏人性化功能 08 动态与衰减 09 声音美化功能 10 其它设置参数 11 虚拟吉他手电吉他版 12 MIDI控制与自动化参数控制 13 制作自己的节奏型 14 认识虚拟电吉他手 15 虚拟电吉他手效果器的使用
 
      本站制作推出的一套虚拟吉他手实战视频教程,教程中同时包含了对虚拟电吉他手音色插件的讲解。教程共16段,全长1小时37分,高质量清晰视频,全中文普通话讲解。通过本教程,您将全面掌握Steinberg Viertual Guitarist(虚拟吉他手)和Steinberg Viertual E.Guitarist(虚拟电吉他手)的全部功能和使用技巧。并且包含了对虚拟电吉他手自带效果器的全部功能讲解。从音色的选择到节奏变化处理,从声音美化到自定义节奏型,一步步带领您完全吃透这套音色插件。虽然这是很多年前的一套节奏吉他插件了,但由于其音色逼真,节奏灵活,到现在依然有使用的价值。

所有教程段落详细说明:

00. 前言 - 介绍本教程中将要讲解的插件基本信息,让您在开始使用之前先对这套插件有一个简单的了解。

01. 加载与设置 - 讲解在多个主流音序器软件中加载虚拟吉他手插件的方法,包括Cubase(Nuendo)、Sonar、FLstudio。以及对音序器软件的基本设置。

02. 音色的装载与基本演奏 - 讲解在虚拟吉他手中装载音色的方法与技巧,以及对虚拟吉他手的基本演奏方法。

03. 和弦指法识别功能 - 讲解虚拟吉他手的和弦识别功能,以及设置方式。

04. 和弦节拍识别功能 - 讲解虚拟吉他手的和弦节拍变换功能使用以及设置。

05. 节奏切换、填充、慢弹 - 讲解在使用中切换节奏型的方法,以及如何加入填充加花的演奏和慢弹扫弦的制作。

06. 保持功能与延音踏板 - 讲解虚拟吉他手中的保持功能使用方法,以及延音踏板在虚拟吉他手中的应用。

07. 节奏人性化功能 - 讲解如何让利用虚拟吉他手制作出的吉他声部更加人性化。

08. 动态与衰减 - 讲解如何调整利用虚拟吉他手制作好的吉他声部动态变化。

09. 声音美化功能 - 讲解如何利用虚拟吉他手对音色进行美化,让音色更加适合你的歌曲。

10. 其它设置参数 - 讲解虚拟吉他手中的其他相关设置参数和使用技巧。

11. 虚拟吉他手电吉他版 - 认识虚拟吉他手的电吉他版,并讲解与虚拟吉他手木吉他版中不同的功能使用方法。

12. MIDI控制与自动化参数控制 - 讲解如何在Cubase中使用参数自动控制功能来控制虚拟吉他手的参数变化。

13. 制作自己的节奏型 - 讲解如何利用虚拟吉他手的音色来制作属于自己的节奏型。

14. 认识虚拟电吉他手 - 认识虚拟电吉他手音色插件,并讲解与虚拟吉他手中不同的功能使用方法。

15. 虚拟电吉他手效果器的使用 - 讲解虚拟电吉他手中的效果器使用方法。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