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EZdrummer 2 视频教程

发布日期:2014-10-21教程大小:2.01GB教程时长:3小时38分
教程售价:180 元
 
      EZdrummer 2 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鼓音色插件,自带大量鼓节奏模板,还可以选择安装大量扩展音色库,插件内置鼓轨道和歌曲创作器,可以非常快速的创建出歌曲鼓声部,是编曲创作不可多得的一款鼓音色插件,支持VST、RTAS、AU等常用音色插件格式,适用于几乎所有宿主软件,也同样适用于几乎所有音乐风格!

      本套教程由文杰老师原创编写录制,共20集,全长3小时38分,标准普通话讲解,细致讲解了EZdrummer 2中的每一个功能,并进行了详细的演示操作,通过本教程,您可以快速掌握EZdrummer 2 的使用方法,将您的鼓声部编曲提升到一个新的级别!

教程界面截图:

教程目录:

01 概述与认识界面 - 介绍EZdrummer 2的一些特色,以及界面基本认识。

02 选择鼓音色 - 讲解如何选择全局预置以及如何更换单个的鼓部件音色。

03 浏览节奏模板 - 讲解如何在浏览器界面中查找节奏模板以及试听等操作。

04 筛选式搜索节奏模板 - 讲解在搜索界面中如何使用多条件筛选的方式搜索节奏模板。

05 匹配式搜索节奏模板 - 讲解在搜索界面中如何使用智能匹配功能来自动搜索节奏模板。

06 使用鼓轨道 1 - 讲解鼓轨道窗口的基本使用方法。

07 使用鼓轨道 2 - 讲解鼓轨道窗口的编辑功能以及右键菜单功能。

08 编辑演奏风格 - 讲解如何在演奏风格编辑窗口中快速改变节奏型特征。

09 歌曲创作窗口 1 - 讲解如何在歌曲创作窗口中快速匹配出整首歌曲不同段落的鼓节奏。

10 歌曲创作窗口 2 - 讲解歌曲创作窗口中段落预置的使用方法。

11 调音台 - 基本操作 - 讲解调音台界面的基本操作方法以及多通道输出分配功能。

12 调音台 - 使用效果器 1 - 讲解内置的效果器:音高类、串麦类、均衡类。

13 调音台 - 使用效果器 2 - 讲解内置的效果器:动态类、特殊效果类。

14 MIDI自动化控制 - 讲解如何将MIDI控制器绑定在内部参数上。

15 MIDI输出功能 - 讲解如何激活MIDI输出功能。

16 录入鼓节奏 - 讲解如何使用内部的录音功能来录制鼓节奏。

17 用户全局预置功能 - 讲解如何使用用户全局预置。

18 项目文件功能 - 讲解如何使用项目文件。

19 全局功能菜单 - 讲解全局功能菜单中的其他功能。

20 独立运行模式 - 讲解独立运行模式中的设置与节拍器的使用。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