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Cubase 5 新功能视频教程

00 前言 01 工程助手 02 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上) 03 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中) 04 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下) 05 乐器轨道的使用 06 速度与节拍轨道的使用 07 音高偏移轨道的使用 08 VST Expression功能(上) 09 VST Expression功能(下) 10 自定义轨道属性窗口与侧边栏 11 轨道预置与其他预置的使用 12 VST3效果器与侧链功能 13 自动化参数面板的使用 14 VariAudio音高修正的使用 15 HAlionOne 的使用 16 Groove Agent One 的使用(上) 17 Groove Agent One 的使用(中) 18 Groove Agent One 的使用(下) 19 LoopMash 的使用(上) 20 LoopMash 的使用(下) 21 REVerence 的使用 22 Pitch Correct 的使用 23 AmpSimulator 的使用 24 Chorder 和弦设计效果器的使用 25 Beat Designer 的使用(上) 26 Beat Designer 的使用(下) 27 虚拟键盘功能 28 导出音频与分轨导出功能 29 其他新功能(上) 30 其他新功能(下)
 
      10年前做的这套教程,主要讲解Cubase 5中相比Cubase SX 3来说的一些新功能,到现在(2020年)已经10年了,虽然Cubase已经到了10的版本,但有些网友依然还在用Cubase 5,且这个版本我个人认为除了不是64位软件以外,没有任何缺陷,依然是音乐制作中非常得力的工具。

      这套教程共30集,8小时长度,讲解了Cubase 5中,新增功能与新插件的详细使用方法。同样适用于Nuendo 4用户。教程并不是从零讲解Cubase 5的使用方法,而是只讲解Cubase SX 3中没有的新功能,适合对Cubase SX 3已经有一定操作基础的用户,帮助您顺利过渡到Cubase 5或Nuendo 4,并熟练使用其中的新插件。因此观看这套教程,您需要已经对Cubase SX 3或Nuendo 3有一定的使用经验,再来观看这套Cubase 5新功能视频教程。

教程详细目录及说明:

01-工程助手 
    讲解Cubase新建工程时的“工程助手”窗口使用方法。

02-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上) 
    讲解Cubase 5自带“媒体管理器”浏览器窗口的使用方法。

03-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中)
    讲解Cubase 5自带“媒体管理器” 条件筛选与文件浏览窗口的使用方法。

04-MediaBay 媒体管理器(下)
    讲解Cubase 5自带“媒体管理器”文件标签功能与预览窗口的使用。 

05-乐器轨道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乐器轨道使用方法。

06-速度与节拍轨道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速度轨道和节拍轨道的使用方法。

07-音高偏移轨道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音高偏移轨道的使用方法。

08-VST Expression功能的使用(上)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VST Expression乐器表情功能,乐器表情设置于实时切换。

09-VST Expression功能的使用(下)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VST Expression乐器表情功能,钢琴窗口中手动填写乐器表情切换的方法。

10-自定义轨道属性窗口与侧边栏  
    讲解如何在Cubase 5中自定义轨道属性窗口,以及轨道侧边栏。

11-轨道预置与其他预置的使用  
    讲解在Cubase 5中如何使用新增的预置管理功能,以及如何使用轨道预置。

12-VST3效果器与侧链功能
    讲解Cubase 5中的VST3效果器特点与侧链功能的使用。
 
13-自动化参数面板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自动化参数控制面吧的使用方法。

14-VariAudio音高修正功能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样本编辑器里新增的音高修正功能。

15-HAlionOne 综合音色插件的使用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HaLionONE综合音色插件的使用方法。

16-Groove Agent One 多功能鼓机的使用(上)
    讲解Cubase 5中新增的Groov Agent ONE鼓音色插进的使用方法,打击垫的使用,以及预置音色的触发功能。

17-Groove Agent One 多功能鼓机的使用(中)
    继续讲解Groov Agent ONE鼓音色插进的使用方法,使用自定义样本的方法。

18-Groove Agent One 多功能鼓机的使用(下)
    继续讲解Groov Agent ONE鼓音色插进的使用方法,参数设置调节与多输出通道的分配功能。

19-LoopMash 节奏魔法师的使用(上)
    讲解Cubase 5新增的LoopMash音色插件使用方法,工作原理以及界面操作。

20-LoopMash 节奏魔法师的使用(下)
    讲解Cubase 5新增的LoopMash音色插件使用方法,触发方式与实际使用。

21-REVerence 采样混响效果器的使用 
    讲解Cubase 5新增的采样混响效果器的使用方法。

22-Pitch Correct 音高校正效果器的使用 
    讲解Cubase 5新增的音高校正效果器的使用方法。

23-AmpSimulator 音箱模拟效果器的使用 
    讲解Cubase 5新增的音箱模拟效果器的使用方法。

24-Chorder 和弦设计效果器的使用 
    讲解Cubase 5新增的和弦设计效果器的使用方法。

25-Beat Designer 节奏设计效果器的使用(上)
    讲解Cubase 5新增的节奏设计效果器的使用方法。界面操作与节奏模板编辑。

26-Beat Designer 节奏设计效果器的使用(下)
    讲解Cubase 5新增的节奏设计效果器的使用方法。两种不同的触发方式与实际应用。

27-虚拟键盘功能
    讲解Cubase 5新增的虚拟键盘使用方法。

28-导出音频与分轨导出功能
    讲解Cubase 5改进的导出音频设置窗口,以及新增的批量分轨导出功能的使用方法。

29-其他新功能(上)
    讲解Cubase 5中其他新功能,自动滚动悬浮功能、Arrange排列轨道的用途、同功能MIDI控制器与自动化参数的数值整合功能、VST 2.x插件路径设置方法。

30-其他新功能(下)
    继续讲解Cubase 5中其他新功能,自动创建MIDI轨道的相关设置、自定义虚拟乐器音色插件输出通道数量、右键工具箱及相关设置、鼠标跟随十字坐标及相关设置。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