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于文文 - 体面

    投稿:文杰
作品作词:唐恬作品作曲:于文文作品编曲:郑楠作品缩混:佚名
音乐风格:流行音乐情感:伤感音乐旋律:女声 
音乐速度:80-89音乐节拍:4/4调性调式:#A大调中间转调:无
主奏声部:电吉他(强失真)    弦乐齐奏    电吉他(清音)
和弦织体:原声钢琴    电吉他(清音)    电吉他(强失真)
主要节奏:原声鼓(鼓棒)附属节奏:无背景节奏:无 
低音声部:电贝司
复调声部:弦乐齐奏    大提琴
切停气口:无副歌缓冲:无中间变速:无 

文杰
由和弦进行来作为前奏,在很多歌曲中都越来越多的被使用,不需要明显的旋律,却很能让听众进入状况。背景中的的弦乐群穿插为歌曲增添了不少色彩,尤其是间奏后的主歌与桥段部分,很有效地衬托了歌曲主旋律要表达的情感状态。和弦织体中还有木吉他,但相对于钢琴、电吉他清音、电吉他失真来说不是那么明显,整体在编曲方面没有太过明显的自主旋律,完全为歌曲本身进行了衬托,也是很不错的一种选择。对于较为伤感的情绪表达,有时背景节奏与和弦走向的选择就足够衬托氛围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