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赵照 - 当你老了

    投稿:文杰
作品作词:威廉·勃特勒·叶芝,赵照作品作曲:赵照作品编曲:赵照作品缩混:佚名
音乐风格:民谣音乐情感:思念音乐旋律:男声 
音乐速度:90-99音乐节拍:6/8调性调式:D大调中间转调:无
主奏声部:原声钢琴    木吉他(古典)    口琴
和弦织体:木吉他(民谣)
主要节奏:原声鼓(鼓棒)附属节奏:无背景节奏:有 
低音声部:电贝司
复调声部:小提琴    人声    大提琴
切停气口:无副歌缓冲:无中间变速:无 

文杰
木吉他分解搭配口琴,一下子就把人带到那个民谣时代,整体配器还是属于新民谣风格,但依然保留了纯正民谣的血液,钢琴在歌曲中穿插得似有若无点缀得很到位,I级小七和弦过渡到IV级进副歌在民谣风格里尤为好听,背景的海浪音效也给歌曲填色不少,整体不张扬,却有着十足的思念味道,是一首编配很到位的歌曲,现在玩民谣的人已经不多了,还是这种朴实无华的音乐最容易打动人。歌词来自爱尔兰诗人威廉·巴特勒·叶芝创作的诗歌改变,毫无违和感。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