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Acon Digital Remix v1 中文使用手册

发布日期:2023-09-09手册格式:.mtbook手册字数:2432
预览版本:点击免费阅读手册预览部分
手册下载:https://pan.baidu.com/s/18MT_IL5zntVVXF1Pxj3yRA?pwd=6666    提取码:6666
 
关于Acon Digital Remix插件

      Acon Digital Remix是首个在能够可以接受的延迟内实时分离音乐中的乐器声部的插件。Remix采用高级的人工智能处理技术,可以将原始音乐分离为五个声部:Vocals(人声)、Piano(钢琴)、Bass(贝斯)、Drums(鼓)、以及Other(其他)。这些声部可以经过调整后进行重新混合,例如您可以轻松地调整人声的音量,或者是降低鼓的电平,甚至是直接创建出歌曲伴奏。

关于Nectar 4中文使用手册

      这本手册是根据原英文手册如实进行翻译整理的中文使用手册,全文共计2432字,全人工翻译校对,并对原英文手册中遗漏的部分进行了补全。

手册运行截图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