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Native Instruments The Maverick KONTAKT 中文使用手册

发布日期:2014-12-07手册格式:.mtbook手册字数:4051
预览版本:点击免费阅读手册预览部分
手册售价:4 元
 
关于Native Instruments The Maverick KONTAKT 音色库

      The Maverick是由Native Instruments公司出品的一套原声大三角钢琴音色库,采样自Bechstein Model A大三角钢琴。

关于Native Instruments The Maverick KONTAKT 中文使用手册

      这本手册是本站根据原英文手册(THE MAVERICK Manual English.pdf)进行的如实翻译整理。

手册截图:

手册目录:

1 欢迎使用The Maverick
2 用户界面
  2.1 Tone(音色)
  2.2 Anatomy(精细控制)
  2.3 Space(空间)
3 职员表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