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Toontrack EZKeys 2 Win Mac v2.0.3(含原厂音色库)

发布日期:2024-01-16    资源大小:7.79GB    资源格式:STANDALONE,VSTi3,AAX    适用平台:|Windows|Mac|



EZkeys 2 不仅仅是一个软件,它还是一个歌曲创作工具和灵感创意中心。

主要特色:
乐队匹配 - 可根据您自己的音频或MIDI自动匹配和弦和节奏模板。
网格编辑器 - 具有人性化的调性匹配与节拍匹配功能。
打点查找 - 可根据输入的律动自动匹配合适的节奏模板。
原厂音色库 - 使用多种麦克风和环境麦克风录制的全新三角钢琴音色。
多种预设 - 适用于各种风格的混音效果。
全新MIDI库 - 涵盖不同演奏风格和音乐流派的MIDI节奏模板库。

 
    
 
扫描二维码关注MidiTools,发送16免费获取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