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kingask.com(电脑音乐视频教程网)正式与MidiTools.net网站合并,祝大家工作顺利,感谢大家的支持。

Cinesamples Piano In Blue KONTAKT 中文使用手册

发布日期:2012-04-05手册格式:.mtbook手册字数:1417
手册下载:https://pan.baidu.com/s/1qoRk_dcNAmFRopCTyeKZTQ?pwd=6666    提取码:6666
 
关于Cinesamples Piano In Blue KONTAKT 音色库

      Piano In Blue是由Cinesamples公司出品的一套复古钢琴音色库,在Clinton Recording录音棚使用了Nuemann U49等麦克风采集录制了传奇性的Steinway Model D钢琴音色。8力度分层,9.3GB容量,提供了3种不同位置的麦克风样本,并且可以自由调节不同位置麦克风的音量进行混合。有关Cinesamples Piano In Blue KONTAKT更多说明请自行百度查找。

关于Cinesamples Piano In Blue KONTAKT中文使用手册

      本站根据Cinesamples Piano In Blue KONTAKT英文手册进行的翻译整理,其中第一章中的部分内容是在Cinesamples公司在录制这套音色库期间的一些故事,与音色库功能操作无关,因此未做翻译。界面操作部分都做了完整中文翻译。

手册截图:

手册目录:

1 介绍
2 界面操作
  2.1 Reverb(混响)
  2.2 Low/High Pass Filter(高通与低通滤波)
  2.3 Pedal Noise(踏板噪音)
  2.4 Velocity Curve(力度曲线)
  2.5 Mixer(麦克风混音台)
  2.6 Tape(磁带录音模拟)
3 音色库说明

阅读()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请登陆后发表评论
   
验证码: